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5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想职业:学生出生:98.10.16属相:虎 位置:中国,沈阳个性介绍: 铁西雏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头脑聪明,心灵手巧,天真可爱。喜欢钢琴、美术和计算机。梦想是有一辆奔驰轿车、一辆奔驰吉普车和一辆奔驰跑车。博客管理:想想不合格的爸爸>

三喜临门

2008-07-29 19:27 阅读(?)评论(0)
      本月对于我们家而言可谓喜事连连。

      其一是想想期末考试获得年组第一,想想的语数两科均是年组第一,英语年组第二,这样的成绩也许想想自己也没有想到。

      其二是异地回迁房的钥匙到手。当初想想妈为了在分房时排在前面以挑选好户型,搬迁、交差额房款时都尽量往前赶,这样按照综合排名选房时会有很大的空间余地。没想到的是动迁办悄无声息的在分房所在社区贴出了分房通知,如果不是想想爸一个同事将消息告之,我们还蒙在鼓里呢。但知道消息时距离通知发出日已经过了半个多月了。

      想想妈认为好的房号肯定被分完了,为此气恼不已。但在想想妈找过动迁办后意外地得知工作人员在我们未能到场的情况下替我们选了房号。结果是11层小高层的5层南北双室,不把山。我们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也许是动迁办人员认为我们排名非常靠前而照顾一下吧。想想妈同事认为我们命比较好。

      想想妈有一同事也是这一批房子,他也没获得消息。但他远没有我们幸运,分到的是11层顶层的房子。

      作为我们的第二套房产,我们计划出租而暂不出售。

      第三喜是我的工作。本周开始我已经回到开发区安监局(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局)上班了。

      我是去年被开发区招聘录用的,历经和考公务员一样的笔试和面试,过五关斩六将涉险过关。但因是合同制所以没有编制。今年春节后我们这批工作人员开发区被管委会裁员(感兴趣的朋友可见我搜狐“踏雪寻煤”博客中相关日志)。后来到一家化工企业做质量,但这家企业管理很差完全不是那种可以托付终身的地方。上周开发区同意部分人手不够的局充实力量,这样我幸运地接到了重新上班的通知。

      说实在的,这份工作没有编制只是合同制,并不是个铁饭碗。但一来好的工作实在难找,二来在安监工作过一段时间,局领导对我的工作还是比较认可,个人觉得在安监虽然累点但很舒心,于是选择重返安监局。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我毕业后走过数家企业,也曾有吃回头草的机会,但我以前没有回头。现在吃了回头草,说明我已经不是好马。但希望第一次回头,吃草时间能够长些。

      想想家还有两件大事,一是想想7月31日的钢琴六级考试,想想学琴三年了,但先前还未考过级,不知道他能否顺利过关。

      二是想想妈在9月份要参加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课的考试。想想妈已经开始紧张的投入复习了。想想妈最近几年一直忙于复习考试,成了身经百战的常胜将军。长年征战想想妈非常疲惫,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参加考试了。也希望想想妈能够顺利过关。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