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想职业:学生出生:98.10.16属相:虎 位置:中国,沈阳个性介绍: 铁西雏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头脑聪明,心灵手巧,天真可爱。喜欢钢琴、美术和计算机。梦想是有一辆奔驰轿车、一辆奔驰吉普车和一辆奔驰跑车。博客管理:想想不合格的爸爸>

2014年5月9日 手指被牙套钢丝勾住了

分类:想想记事
2014-05-10 22:11 阅读(?)评论(0)
    想想两颗大牙突出,连自己都认为象兔子或罗纳尔多,想想妈一直想给想想治牙,可想想可能怕疼,说啥也不同意,一拖再拖进了高中。
    高中了,也许开始考虑形象问题,经过说服动员,终于同意寒假开始治牙。
    想想的问题需要矫正,经过市口腔医院医生检查,提出先治牙病、再拔牙、然后矫正的方案。
    牙病没有什么多说的,洗牙除牙垢。拔牙时有一个烂牙根很费事,无法正常拔出,大夫提出动手术,开刀去残根后再缝合,真是有点可怕。而后堵牙洞,一共有9个洞,可真不少。
    戴牙套(牙齿矫治器)后开始正式实施矫正,基本每个月去上一次。
    5月7日医生给了一袋胶圈,需要每天在牙套上戴皮套,皮套小,不容易佩戴。当晚睡的晚,没戴。第二天晚想想自己折腾二十分钟,总算戴上了。第三天发生了意外,因沉溺于玩游戏,11点半才戴皮套,可能是着急,结果手指在嘴里、龇牙咧嘴到我们房间,说话也说不清。原来手指被牙套钢丝勾在肉里了,手指往外拿时就很疼。折腾了半天也没有搞定,我们开始打算去医院看急诊了,但估计医院可能也不会也太好的办法,还是继续动员想想想办法把手指拿出来,谢天谢地,经过半个多小时,总算把手指头拿出来了。
    
  最后修改于 2021-07-09 14: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