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想职业:学生出生:98.10.16属相:虎 位置:中国,沈阳个性介绍: 铁西雏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头脑聪明,心灵手巧,天真可爱。喜欢钢琴、美术和计算机。梦想是有一辆奔驰轿车、一辆奔驰吉普车和一辆奔驰跑车。博客管理:想想不合格的爸爸>

2014年8月13日 WED 痴迷手机气哭妈妈

分类:想想记事
2014-08-14 16:19 阅读(?)评论(0)

放假后,想想玩手机玩电脑更加疯狂了,最近甚至每每玩她妈妈手机很晚很晚,第二天下午才起来。

今天娘俩从学校旁租的房子回来暂住几天。晚上本来约定好玩的时间已过,但想想又缠着要玩。想想妈没办法又给他延长时间。已经11点多了想想还要玩,妈妈抢过手机,想想过来站在我们床边一言不发,还是想要手机。我们装睡,想想也不走。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小时。想想妈一气之下上客厅里,想想也跟了过去。

虽然两人一直没有对话,但一直在冷战。过了一会突然听到厅里传来想想妈抽泣声,我赶紧上厅里,想想妈穿戴整齐的坐在阳台旁,眼含泪光,手里还紧紧攥着手机。此时的想想已经蜷在沙发上进入梦乡。

看来想想妈做好带想想出去谈心的装备了。母子交锋,很多时候孩子辩不过妈妈,干生气无可奈何。有的时候想想就是一个心眼不开窍,也记不清想想妈被气哭多少次了。矛盾发生,或冷战半日,互不理睬,或外出谈心,说点掏心窝话。

想想沉迷于游戏一直困扰我们久未解决的问题,玩智能手机更方便更隐蔽,想想几乎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如吸毒,知道不好,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孩子大了,比我们都高,不能象小时候打几下吓唬吓唬。讲道理效果又不好,一味强制有可能适得其反,宜疏不宜堵。希望以后孩子能慢慢明白一些事理,也希望想想妈不再流汗又流泪。

  最后修改于 2021-07-09 14: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