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想职业:学生出生:98.10.16属相:虎 位置:中国,沈阳个性介绍: 铁西雏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头脑聪明,心灵手巧,天真可爱。喜欢钢琴、美术和计算机。梦想是有一辆奔驰轿车、一辆奔驰吉普车和一辆奔驰跑车。博客管理:想想不合格的爸爸>

2014年10月8日 WED 想想还是那样贪玩

分类:想想记事
2014-10-09 14:06 阅读(?)评论(0)
    天想物理复赛失利后,决心把精力放在备战期中考试上,和初中同学吹牛要考入前15名(后又改为30名),并立下豪言“10月不上Q”。天想妈听说后,有时就用“10月不上Q”和天想开玩笑,天想每每总是老羞成怒。

    不和母子俩在一起的日子,和天想妈通电话,天想妈总说孩子懂事了,知道学习了,不玩手机了。但我过去一起住的时候,发现孩子还是和以前那样贪玩,控制不住自己。

    天想妈电话中肯定是想让我放心,另外天想妈总是满怀期待地希望孩子能觉醒不再贪玩,极力地发现孩子身上每一点微小的进步,天想妈就是这样一个乐观开朗的妈妈。

  最后修改于 2021-07-09 14: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