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想想职业:学生出生:98.10.16属相:虎 位置:中国,沈阳个性介绍: 铁西雏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头脑聪明,心灵手巧,天真可爱。喜欢钢琴、美术和计算机。梦想是有一辆奔驰轿车、一辆奔驰吉普车和一辆奔驰跑车。博客管理:想想不合格的爸爸>

2014年5月28日 晴 让妈妈感动的想想

分类:想想记事
2014-05-28 13:37 阅读(?)评论(0)
    5月29日是想想妈妈生日,27日晚上想想爸接想想放学回家,启发提醒想想:“5月末有什么重要的日子啊?”想想不假思索的回答:“有电影节。”5月30日是实验中学的电影节。闻听此言想想爸有点失望,进一步启发:“5月份有母亲节,还有什么重要日子?”回答不上来了。于是放弃诱导,干脆直接告知“29日是妈妈生日”,进而问想想妈妈生日这天准备送什么礼物,想想认为母亲节已经过完了就不用再送礼物,想想爸说那可不行,不然如果钱不充足就给想想提供赞助,至少得买个蛋糕吧,想想同意,开始表示出50元,但马上又改口10元,后来说要不送妈妈一瓶饮料吧,这小子现在就是爱喝饮料。
    昨晚接想想放学回家,想想手袋里装了个眼罩,想想说自己中午都没吃饭,跑到地下通道和乐购去找寻合适的礼物,但看了半天不知道妈妈需要什么样的礼物,只买了个眼罩,希望妈妈中午午睡时能睡香甜。想想问想想爸妈妈需要靠枕还是抱枕,并表示从自己的零用钱里出资。想想爸对想想说礼物不在乎贵重,在于情谊。
   想想爸悄悄把想想的表现告诉想想妈,想想妈非常感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